2006年5月22日

同修緣


















在國小的時候 Joe 就有遇到佛緣 ( 悟宗法師 ),
我是認識 Joe 才開始接觸佛法的,這也算是佛緣吧!

記得小時候,媽媽帶我去佛寺,第一次見到三十米
那麼高大的三尊釋迦牟尼佛銅相,心里很害怕
把佛和鬼混為一談 ( 不怕見笑, 從小到大我都怕鬼 )
之後見到佛相就躲 !

夫妻能夠有共同的信仰, 是很幸運的, 在佛家叫做同修
學佛之後 Joe 有一次還笑笑告訴我,你也不必那麼怕鬼,
他們其實都很可憐, 只是模樣有點醜陋.
如果真的見到的話, 就念念佛號, 減輕他們的痛苦. 罪業.
讓他們安心歸西去. 接觸佛法後, 覺得真的非常殊勝. 莊嚴.
有空念念大悲咒. 心經 ( 心情應該會比較平穩,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體會到 )
回向給一切眾生, 這也算是在做善事吧 !

by Li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