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

憶世界大冒險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幾天天氣很冷 , 也都沒有帶 Ashley 出門
於是選了 Ashley 最愛的卡通 DVD 來看
" 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e " 這是台灣首部自製 3D 動畫
不過我們家的是 DVD 版的

Ashley 看得很投入 , 特別是看到主角小塔被怪獸西帝
綁起來在哭的時候 , 我看到 Ashley 偷偷地用被子在擦眼淚
後來她發現到我在看她, 她還會不好意思嘞 !

於是我就問 : 怎麼啦 ?
Ashley : 為什麼姐姐 ( 小塔 ) 那麼可憐 ?

我安慰她等一下姐姐會變得很厲害打敗怪獸
她還是邊哭邊看到結束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這麼 " 多愁善感 "
她真的是長大了 ( 現在是 3 歲 8 個月 )